我也只是在苟且偷生而已。

我感到了似曾相识的孤独

在培训基地的第五天


今天下午的延庆,又下雨了,晚上出来去超市买东西吃,走过湿漉漉的街道,进入到非常闷热的超市里面,在掀起超市门帘的那一瞬间,我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孤独,或者前所未有这个词并不适合,应该说是我又感受到了这些年来很多次感受到的那种孤独,让我感到有一种熟悉感,好像它真的陪伴了我多年。我想到上一次是在怀柔,那时候带着对大学的憧憬,而这一次是带着对未来的担忧,就像以前所说的那样年少的我未曾料想未知的日子,竟如此漫长。


我买了美年达和豆干,没有买到橙味的美年达,现在生活中的我,变得有些神经衰弱。我会痛恨一些本来不应该让我痛苦的事情,最可怕的事情并不是生活是未知的,而是我对自己也是未知的,我不知道我想要的东西是什么。我依然保留着对好多事物的热爱,可是我却正在失去勇气。


评论

© 林中风阔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