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只是在苟且偷生而已。

新生活

       兜兜转转我还是回归了LOFTER,这几年,新浪博客,豆瓣或者是私人的备忘录都使用了不下三年,最早使用乐乎还是因为里面众多的美丽图片,之后的日子里我几乎都忘了我还有这样一个空间,幸好我还没忘记当初的使用乐乎背后的日子,还好我又回来了,兜兜转转,你会发现你喜欢的额最真实的你一直都没办法被改变

       所以 决定搬家了,会将旧博客里的一些文字搬到这个新家里来。刚刚看了一下新浪博客里面的东西,大都写于三四年前,心境完全不同于现在,我不会因为成长就简单的否认曾经的伤痛,我不会觉得那些文字充满矫情,我只是感慨曾经的稚嫩。

      另外,关于生活,我还有太多需要去体验

      以及,很喜欢一句话,“ 记录生活就是书写历史”,一个我未曾谋面却令人敬佩的奇女子所说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 林中风阔|Powered by LOFTER